北京理工大学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c6e5a98e79fb2ad1da7e0ee18340fd2.jpg

2022年9月9日,北京理工大学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学校监察专员秦志辉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赵文祥主持。

会议就近期开学学生返校、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监督工作、中秋和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二级党组织政治监督清单落实情况,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校内巡视整改监督等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作出明确要求。

秦志辉要求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尽责,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和纠“四风”树新风形势任务,监督和协助各二级党组织有力抓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牢记纪检委员职责使命,以“时时放心不下”“人人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查死角、堵漏洞、防风险,对当前各项重要工作监督到位。三是打铁还需自身硬,纪委委员要着力于对政策宣讲、制度落实、责任体系建立等方面监督检查,树立系统思维,统筹兼顾,切实推动本单位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